向陽農場 Sun & Green farm

呼...這陣子都是忙趕稿和婚事,弄得每天都昏天暗地,這個週末好不容易大家都有空閒,辛苦的 Eric 事先先去探了路,才有這次這麼順利的惹花拈草之旅,tacojohn 也遠從台北共襄盛舉,整個加在一起,真是一個美好的早晨,開心開心。

一整個早上去了新屋蓮園和向陽農場,整理了一下,除了向日葵特寫幾張外,剩下的都是布丁的戶外寫真照啦,剛好可以在婚禮拿出來放,讚!

拍累了嗎...可以去農場經營的店裡逛逛,很多好吃好玩的向日葵周邊商品,薰衣草和向日葵冰淇淋都不錯吃,在旁邊亂晃的時候,發現還有羊咩咩可以玩,這隻老羊(ps.不是那位老羊老師喔)是羊群中搶食物最猛的,每次吃東西都是把小羊撞開或是直接爬在欄杆上,不怕的話可以把飼料放手上,或是像這位小朋友把飼料放在水瓢上也行,老羊都找的到你的。

接下來就真的是去拈花惹草了,這邊的向日葵 7 朵一張國父而已,布丁就衝到田裡面嚴選了幾支回來,上面都一堆小蜜蜂在忙著採蜜,店家會幫忙把花包裝好,也會用小鐵絲纏在花後面,放在家裡還蠻陽光的說 XD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