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研院隨手拍 SNAP@SINICA

relection

不知名的大樓,反射著對面的綜合體育館,中午跑步無聊的話,就會開始數牆上有多少塊磁磚...

ingenious

巧妙的錯位,檔鏡頭的方式也很異曲同工哈哈

searching meself...

尋找自我的小穎

不知名的小白花

很難掌握的白花,在灰暗的空氣中更顯他的姿態,讓人有充滿活力的感覺

reflection

just reflection...

water drop on FOCUS

看著小佛身上的雨滴,讓我想起高中時代熱門刊物 PLAYBOY 中的女郎總是要拍個一張全身噙著圓滾滾水珠的照片,所以也想把小佛拍的「濕濕的」...不過看起來是失敗了哈哈

正妹的世界是彩色的

正當黑白二人組往 7-11 方向覓食的時候,一位背影很水的正妹讓我們的世界亮了起來...果然正妹的世界是彩色的...murmur..

the sight of tacojohn's back

看著小穎的背影映襯著老街...如有善心人士要小額捐款的話再聯絡狗頭哈哈

6 comments:

    小花那張蠻讚的
    正妹...有圖沒真相,沒正面

     

    Dear Eric, 小花那一張是不知道怎麼拍的時候,直接鏡頭壓上去按三張得來的哈哈 ^_^
    另外被你發現了...這就是有圖沒真相啦

     
    On September 18, 2008 at 8:23 P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我覺得小佛也按得不錯,有西斯到...

     

    最後一張的老人,有孤獨到。
    請各位善心人士記得捐款!!

    至於那個正妹嘛…
    真的很正,我有看到正面
    應該是南港top1了!!

     
    On October 30, 2008 at 4:58 P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學長~你照相照的還不錯耶,想不到我周遭的人,有那麼多都有在玩相機,哈哈~改天跟你請教請教阿~
    學長應該也會用Photoshop吧~

    chiuyi

     

    Dear chiuyi, 照的還可以啦,是你不嫌棄,photoshop 只會小貓兩三步,感覺攝影和你的設計應該配搭的起來喔,要不要照照看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