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去你的3月4日


(copyright: 誠品網路書店)
關了電視後,在客廳裡沈思著自己是否能踏入妳的文字中,而不沾染的全身而退..

打從一開始就被妳真實而毫無掩飾的真情文字所打動,被制約一樣的查詢著圖書館什麼時候才會採購,最後還是忍不住想拿在手上仔細咀嚼的心情....
兩個小時過去了,老實說就像你說的一樣,不是沒有人失去自己所摯愛的人,
但循著文字閱讀時,心頭卻是一陣又一陣的被搥擊的痛和難過,
彷彿自己也是澤銘和妳的好友一般的經歷著你們的故事...

理性的看著澤銘為原住民小朋友做的一切,就像你形容的,天使走過人間一般,
深深的認同著你,問著自己,是否也能成為別人的天使?
還是要這樣汲汲營營的過一生...我內心顫抖的大喊著!!

打從心底覺得你們是幸福的,彼此擁有了身體的溫暖和靈魂的慰藉,
雖然我不會基督式的禱告,但我還是蹩腳的為妳和藍屋頂—你們的夢想祝禱,
希望上帝能聽見我的祈求。

謝謝妳願意分享這份感動,讓自己除了感動的淚水之外,更獲得更深處的省思。
願妳一切都好。

1 comments:

    On December 22, 2008 at 10:44 A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書局裡,我也看到了這本書。

    簡單的瞥過幾段文章,就足以讓我眼眶泛紅。

    如果遇到了這樣的人,我有勇氣愛下去嗎?

    我沒有答案。

    願他們的愛永遠圍繞著彼此。

    by 珍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