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日我最正 — 亘亘


感謝 vivid 夫婦遠從台中北上探望狗頭兒夫婦,還帶了一位小天使,讓這幾天除了美食之外還有滿滿快樂的回憶 ^o^

6 comments:

    好可愛 (我不是蘿莉控)

     

    哈哈, Eric 怎麼這麼快自清啊,不過真的是有夠可愛的(我也不是蘿莉控)

     

    我也不是蘿莉控…
    所以…可以安排個二十年養成計畫嗎^^

    看到好可愛的小朋友,心情就舒服了起來呢^^
    小小明也一定很可愛的啦

     

    沒錯耶,真的心情會很開心喔..希望小明仔像布丁比較好,比較可愛哈哈

     
    On February 14, 2009 at 2:31 A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我說狗頭啊~
    我跟我老婆深深的懷疑你故意放比較不可愛的照片來誤導大家!!不然就是故意拍比較不好看的照片~
    你說,這第二張照片是怎麼了?這種居家照怎麼可以放上來咧??我女兒哭了...
    我只好跟我女兒說,因為狗頭伯伯的寶貝要出生了,你不可以贏他寶貝~
    不過看沒關係,好歹我家寶貝在你家也留了不少黃金,不好意思啊~
    謝謝你們那幾天的招待~~
    下次換你們來我家吃西瓜!

     

    Dear vivid, 怎麼會呢? 亘亘光是家居素顏照就已經可愛且正到不行了耶,還有...單眼買了沒哈哈

    很不好意思還讓你們打包垃圾和收棉被,真的高興那幾天你們能來,很快樂的回憶,等你們安頓好我們一定會去拜訪的,我西瓜要切要冰喔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