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格頭雲海初遊 A sea of clouds in Siaogetou


攝影對我來說,是把心中那一瞬間的感動記錄下來...
阿里山的雲海日出我沒有看過...但今天清晨的小格頭是我很感動的一個景點(PS. 點小圖放大圖),清晨三點,整夜摸大便(註: 改 paper 之意)一夜沒睡,強者我同事齊人兄剛好做完善事回來院內。

小穎好像剛洗好澡的樣子...總之,天元宮三人組又再度出發去攝影,小格頭山下是夜總會,沒去過還真有點擔心,到了之後,發現"人"還蠻多的,這時候遠方的天空透著微微的光,雖沒有出大景,但仍是讓我感動許久,真是超美的...到後來我都沒再按快門了...就是靜靜的看著那雲海的變化,一樣是靜謐的美,不同於日月潭,但一樣叫人流連忘返...

#2. 很喜歡這種光從朦朧中透出來的感覺,以及這藍藍的色溫

#3. 雲把山頭都蓋住了...

#4. 雲海散了...

這邊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,一路上都有可以取景的地方,這次的構圖天空放太大...有雲彩的話就很美了,接著繼續下午桶后溪的行程...天元宮三人組變身為鐵人三人組...

前輩的作品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