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穎生日快樂! 2007 Happy Birthday to Cheng-Ying!


雖然剛過完坤樹的生日,不過小穎的剛好在 5 天後(20th, May)來到,所以請宇宙無敵強者蜘蛛齊買了小魯牌蛋糕一枚,且精心設計了以下的劇情要給小穎一個驚喜!

首先,我們先假裝老闆臨時要開會,所以請齊人打了手機給小穎,用超級無助且急迫的聲音告訴他這個開會通知,並且要他快點過來實驗室準備報告,而我們則是一夥人聚集在會議室裡面假裝開會,其精細程度連投影片和 NB 一應俱全,也由大為充當最重要的關燈手...不過最戲劇性的發展就是...小穎直接殺到老闆的辦公室去報告...老闆還一臉錯愕的想...我有叫你來報告嗎? 哈哈哈~~所以當然就被小穎識破了,不過我們還是開開心心的慶生,小穎,祝你生日快樂,Paper 有丟就上,快門一按就是普立茲獎的啦~~

#2. 小穎 + 蛋糕

#3. 小穎和何老師

#4. Lab-404

#5. Lab-109,阿信的眼睛不知道是不是在瞄蛋糕..?

#6. 與強者合照

#7. 搞笑版

#8. 謝謝大家的參與和幫忙喔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