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紀念堂 C.K.S. Memorial Hall

中正紀念堂,政治的爭議每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想法,每段歷史也有當下的環境所造成的不得已,雖然我知道我寫一些有的沒的還是會被幹剿,但還是要寫一下心中的不爽...

對我來說,蔣中正就是一個已經作古的人,我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政府要去花這麼多時間運作,花這麼多錢去改名字,不論是機場還是中正紀念堂都是,連中華郵政也有事,阿我想問大總統你現在是在當中華民國的總統嗎? 如果你不認同這個國號幹嘛出來當啊,直接革命不是比較快,在史書上更壯烈耶,有必要什麼都是先斬後奏嗎? 不是很喜歡公投嗎...改名字怎麼不來公投看看...光作一些浪費錢的改名行為...真的除了選票考量之外...你有想一下我們的經濟嗎...虧我以前學生時代這麼挺你...掯...怕說幹會被抓去關,媽的,還民主咧...幹的咧..(還是說了XD),對 C.K.S. 這麼不爽的話,就給他拖出來打一打啊,然後用地對地飛彈把他炸了不就得了...搞這麼多小動作...實質助益到底是什麼....我真的是不懂...

這次是更名前去照相的,時間點選的很不好,是日正當中的時後,邊按快門邊噴汗(註: 狗頭是胖子),構圖,還構咧...我只想紀錄這一刻...總之就是用自己的眼睛把他記錄下來而已,後來都沒什麼在拍,都是坐在台階下,吹著風,看著大陸人,香港人,日本人,說英文的外國人還有我聽不懂的語言的觀光客,一批批的觀光客...但我想,此景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...言歸正傳,看照片吧...第一張是我覺得最有感覺的一張...有種說不出的感覺...也會讓我想到大溪慈湖的衛兵是否也要消失了...

#2. 獅子與中正紀念堂(下的真爛的標題...)

#3. 大中至正

#4. 倫理。民主。科學。

#5. 很漂亮的屋頂(請看彩色版)

#6. 裡面有兩個在雕像左右邊站崗的衛兵

#7. 交接完後,步出大廳

#8. 也喜歡這張下樓梯的感覺...

#9. 希望你們還是會來,台灣還有很多很美的地方和溫暖的人文

#10. 捷運指示牌

#11. 跑馬燈

延伸閱讀: 中正紀念堂 - Wikipedia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