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 蘭嶼 Orchid Island

[感謝狀]首先感謝好友們舉辦了這次的出遊,讓布丁和狗頭可以來到這麼美的地方之外,滿滿的歡笑與感動更是我此行滿滿的收穫。

中橫公路一隅

中橫公路上一個很美的景點,漸層的海映著白雲,和那些藍白相間的房子相呼應,很讚的一個點。

水芋田

水芋和飛魚是這次食物中印象最深的兩個,水芋和台灣的芋頭吃起來在香氣和口感上都不同,較為淡淡的清香且綿密,非常的給他好吃。

褲子和天空蠻配的

藍藍的短褲,藍藍的天空,藍藍的海。



「人魚和貓」店前的裝飾,看著 B.H.E 大師拍,也偷偷按一張 ^^"



「人魚和貓」的店有很多可愛的貓咪,這一隻特愛睡覺的。

氛圍

晚餐後,點起了小蠟燭,美食配上身後的海景和微風,真的是很讚!

曬飛魚

椰油國小

印象中沒有這樣一所小學,操場可以直接望到海,加上幾棵椰樹點綴,夕照時真是美極了。

Peace

中暑的前一刻拍的,天地廣闊外,就是一種寧靜的感覺。

布丁 + 狗頭

披著浴巾的我,一開始還不想用防曬乳,結果曬到整個脫皮紅腫,感謝 Eric 幫我們合照。

情人洞

愛。心。



青青草原,好美的名字。就是這樣整片鋪地的綠,可惜多了很多人工的設施和水泥步道,希望別成為下一個綠島。

湛藍的海

青青草原旁的斷崖,很攝人的湛藍,現場真是美呆了,在蘭嶼這幾天最常說的話就是,怎麼會這麼藍?!

八代灣?

小羊兒回家囉

雖沒火燒雲陪襯,但這光影已經夠讓我流連忘返。

饅頭山夕陽

感動ing...

東清日出

怎麼每次都把日出搞的和夕陽一樣... >_<

阿呆1號 + 阿呆2號

布丁看到這張照片,只淡淡的說,這邊有兩個阿呆,不睡覺在那邊玩太陽 ^_^

這篇真的很難產,除了懶加上忙之外,實在是筆墨太差,很難去形容當下的感動和一路上發生的點滴...謝謝大家 ^_^

16 comments:

    水啦
    整個就是藍

     
    On June 20, 2008 at 9:11 P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藍的好寧靜
    拍的很漂亮唷
    原來也是大師一名耶

    有個家會讓人有安心的感覺
    那很難用言語形容的
    一點一滴的築成 喜悅更是難以形容唷
    要幸福 要開心喔
    恭喜你^^

     
    On June 24, 2008 at 3:13 P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我是台東人, 但還沒去過蘭嶼呢...@@
    拍的好美喲, 今年暑假可以考慮帶大小公主去玩玩, 不過很熱的吧...XD

     
    On June 24, 2008 at 3:14 P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我是台東人, 但還沒去過蘭嶼呢...@@
    拍的好美喲, 今年暑假可以考慮帶大小公主去玩玩, 不過很熱的吧...XD

     

    有夠水啦
    蘭嶼 藍嶼... Orchid Island...
    好像都沒看到蘭花ㄟ 奇怪......

     

    Dear 輕羽,在網頁還沒開啟前,我還在想不會就是那個 "輕羽" 吧,沒想到真的是大大你,很喜歡你的文筆喔。另外蘭嶼真的很熱,我回家後一直脫皮,要記得防曬喔,但真的是一個讓心靈可以整個放空的美麗島嶼。

    Dear B.H.E, 剛剛去查了一下,真的耶,為什麼沒有蘭花...青青草原也只有百合的樣子說 ^^"

     
    On July 1, 2008 at 7:26 P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腰壽水喔...
    怎麼會藍成這樣啦....

     
    On July 3, 2008 at 2:08 P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因為在下文筆也差~只有 一個字可以形容...
    『讚讚讚讚讚讚』!

     
    On August 19, 2008 at 9:40 P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狗頭,原來你也去蘭嶼玩啦,
    那邊真的是「放空」的好地方

    專業的相機果然拍得真美~~~ 水 !!
    我的傻瓜就沒辦法了…


    Michael

     
    On August 20, 2008 at 1:15 P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好美的晴空與藍海!:)

     

    Dear Michael, 那邊真的很美,也很嫻靜,或許沒有 Las Vegas 的繁華,但絕對能讓自己的心情放鬆...看著你的留言和那年的墾丁之旅,希望兄弟們有空再來去玩一次,一定很棒的 ^_^

    Dear callbusy, 謝謝你的讚美,你的照片也超有味道的,希望我的 GRD 也有一天能發揮到這樣。

     

  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 

    狗頭,教一下,
    點選你文章中照片時,是如何出現一個視窗秀原始的圖,而可以向播幻燈片一樣選擇上、下一張圖 ??
    真的是太酷啦

    p.s.
    若是太複雜的話,我可能不行,畢竟我能力有限, thanks.

     

    親愛的酷斯拉,超想念你們的。
    那個效果通稱為 Lightbox,我用的是這一套
    http://www.huddletogether.com/projects/lightbox2/

    他網站上有 Step by Step 的教學,若你有需要的話,兄弟馬上把版面傳給你啦,我是把那些 js 和 圖片丟到 Google Page 的空間,你有問題的話給我帳號幫你設定也可以喔,寫一個啦,讓遠在北部的我能知道你們的一點訊息喔 ^_^

     

    哈哈,有看但是沒有很懂
    所以要請你給我一隻手,幫忙一下囉
    你幫我設定吧,
    我寄信給你 username & password.
    先謝囉 ^^

    Mic.

     

    Dear Michael, 兩隻手 + 雙腿都給你啦,沒問題的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