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


小時候我娘不給我去的地方有三個: (1)電玩 (2)撞球 (3)釣蝦場;

她總是和我說那邊有很多壞人什麼之類的,雖然我都偷偷去過,哈哈,不過唯獨釣蝦場沒去過,因為不知道怎麼測水高和綁釣餌之類的,就算釣上來也不知道怎麼把鉤子弄下來,之前和當兵的好友釣了一次之後,還真是蠻有趣的。這一桶是我和阿志聯手三小時的成果,在當天算是不錯的喔(總共 19 隻)。


一般都是自己拿去鹽烤,抹鹽巴就很夠味囉,套句濱口的話:「謝謝你們,你們的生命就由我們來延續了,感謝」。

參考資料:

[釣蝦場小檔案]
釣場名稱:金龍釣蝦場
釣場地址:三重市忠孝路三段(中山高架橋下方附近)
池況分類:夏天-大池母蝦,小池公蝦 冬天-大池龍蝦,小池母蝦
放蝦時間:每小時整點(除非沒蝦子可放)
池底高低:1尺左右
水深水色:大池綠.小池偏黃
建議竿長:大池七呎可,小池六尺左右
建議用餌:母蝦赤尾青就很好用,公蝦可能要用腥一點的餌例如新鮮的腸子
蝦體大小:母蝦10-15cm,公蝦15cm以上
費用環境:母蝦1 hr 100(須先買3hr可退),公蝦250 450 650 (須先買3hr可退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