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 Rendy!!


雖不是很懂網球,但看著昨天的比賽,真的是很感動,就像自由時報形容的,Rendy 就像一隻奮力振翅高飛的孤鳥,當場邊的攝影機掃過觀眾席時,常常可以發現對手的教練團大軍坐鎮,但 Rendy 的背景畫面卻總是缺少那樣強有力的依靠...政府總在選手穿金鍍銀的時候才出來沾光...Rendy...很不容易的擊敗了世界排名第六的 Andy Murray,真的很替你開心,請繼續高飛創造歷史!!

這一盤打了好久,不過還是拿下了,讚!

不諱言的,昨天下午真的無法認真的上班,隔壁的實驗室大概也不知道我們在吼什麼,還好有 HinNet 的 hiChannel,第一次覺得中華電信很感心。

Andy..不要咬我 >_<

Andy Murray 打到有點心浮氣躁了...我想他是不是在想對面這麼厲害的傢伙我怎麼沒印象...完蛋了..

好球!!

我知道畫質不好,但還是要貼來記錄一下,每次 Rendy 好球的時候,我們實驗室也是變成這種姿勢哈哈

眼眶都快紅了...

這一盤殺的難分難解,每一球都是紮紮實實的打下來的,超感動的...連對岸同胞都開始幫 Rendy 加油...感動啊...這樣一個人到處征戰...Go Rendy!!


喔耶,贏了啦!!!


最後比賽的結果


Rendy 就這樣繼續簽下去吧,一場一場的拼!!

彥勳加油!! Go Rendy!!

3 comments:

    我也不是很懂網球,不過看了真是很感動,大概是因為我和他的degree只有2,總而言之,Keep going!加油!

    ps: 我是家慶

     

    Dear parker, 好久不見耶 ^_^ 看到你的留言真開心,一起幫他加油吧,希望你一切都好,有空回來坐坐喔...PS. 要帶大一點的硬碟

     
    On August 19, 2008 at 3:51 P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我也要大硬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