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秋了


那天巧遇 Jaimie 的時候,我說著她總是能用獨特的眼光在平凡之處找出不平凡,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..所以這天早晨去 7-11 的科學研究所旁的小徑上,特地帶著 GRD,也想捕捉點什麼..看著樹上的葉子掛著晶瑩的水珠,雖沒有陽光的陪襯,但還是好美。

圖片套用了 Lightroom Presets 故意營造出 300 壯士的畫面效果,還蠻喜歡的,感謝好友 tacojohn 的不吝分享,謝謝你們讓我看到更多美好的事物。

請到這邊下載:
Inside Lightroom » Colour Presets

6 comments:

    水喔!有fu 有fu

     

    Dear Eric 過獎了,這是亂按的啦,哈哈

     

    亂按就這樣…認真按還得了!!

    還是得補一句:This is Spartan!!!!

     

    小穎就更厲害了,他根本都是眼睛閉起來拍,我還要多練習練習

     
    On October 30, 2008 at 5:02 P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學長你照ㄉ好讚唷~
    改天可以跟你要幾張照片當我的創作素材嗎?呵呵~

     

    Dear chiuyi, 沒問題,不用問全部拿去哈哈哈哈,你也可以嘗試照照看,我想你的觀察一定會比我更細膩更有不同的面象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