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葆楨廳 Shen Pao-Cheng Hall@Tapei City Hall


就是這半年心情的寫照,期望掙脫研究泥淖的那天。

2 comments:

    On November 26, 2008 at 3:41 P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不知道是不是在一個地方久了~~總會有這樣子的想法!
    雖然看著失業率的數字不斷攀昇,但也總是累著身體跟心的問自己:這就是我想過的生活嗎?
    一定很多人說現在有工作就很不錯了,但...除了物質,應該還是可以選擇快樂一點的生活吧!

     

    Dear onlyly,
    我想對我來說,這是一個很好的試煉機會,如果能跨過應該會有很多成長。

    至於想過的生活,或是自己最適合做什麼的問題,我還在探索,目前的作法比較像是在大方向前進中照情況修正的感覺...

    很同意你的一點是,也是我老闆說的,工作如果不快樂,那真的會蠻難熬的...這是在我還在和這篇論文奮戰時,他看出我的心境吧...我想..

    Be Happy, my dear friend. ^_^